专家说体毛多的男人更容易讨女人喜欢,你认为呢?
2018-11-09 10:45:12

  1、在美国,超过70%的黑人儿童和58%的西班牙裔儿童不会游泳,黑人儿童发生溺水事件的比例是白人的3倍!

image.png

  2、向日葵被人们用来当做反核的象征和标志,是因为它们能通过根部吸收放射性金属污染,并存储在茎叶中!

  3、据统计,鲨鱼每年平均会杀死12个人类,而人类平均每个小时会杀死11417条鲨鱼,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4、历史上的汗血宝马是土库曼斯坦的国宝,学名叫做阿哈尔捷金马,是外来物种,难怪那么稀有了!

image.png

  5、专家说,体毛多的男人,雄性激素偏高,更容易讨女人喜欢,超半数的女人认为体毛多的男人更有男子气概!

  6、听自己的录音与自己平时说话听到的声音是不一样的,而且别人永远也不会知道你说话时真正的声音是怎样的!

  7、美国著名女演员玛丽莲•梦露自杀后的一个月里,美国的自杀率增长了12%。

image.png

  8、雄碗豆象鼻虫雄虫的精液中含有特殊成分,会刺激雌虫「性欲」,使牠们更愿意配合交配,同时也会刺激生殖系统,以便接受更多精液,达到提高繁殖成功率的目的。

  9、俄罗斯历史上的第一位女摄政王索菲娅•阿列克谢耶夫娜,清朝侍卫托硕受康熙皇帝之命跟沙俄女王商定边界问题,结果没想到女王看上了托硕,最后将其收为男宠。

  10、海豚的交配时间不会超过12秒,但是雄性海豚的丁丁十分灵活,可以收回和旋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