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掮客》官宣是怎么回事?掮客主演是谁
2018-11-15 14:58:25

  近日电视剧《掮客》官宣了主演阵容,将由宋茜搭档罗云熙出演,此消息公布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据悉该剧改编自廖娟的同名小说,对此很多观众都十分期待宋茜和罗云熙二人会在剧中擦出怎样的火花。

image.png

  在日前,电视剧版的《掮客》官宣演员阵容,宣布该剧将由宋茜与罗云熙主演,两人此番合作,也是让网友感叹:这又是一出大戏啊!的确,看着两位在此前影视剧中的突出表现,想必这次的合作一定是可以碰撞出不一样但却亮眼的火花!宋茜将要饰演聪慧正义的女科学家裘佳宁,而罗云熙则是要饰演神秘危险的小狼狗周小山。这样一次全新的搭配合作,也是让不少网友期待。而在剧组官宣上,他们也是表明,两人在剧里的关系,是一场命定的爱恋,是一场智慧的较横。如此一看,这两人也是要在剧中玩上一场高双商,高颜值的爱恨纠葛了。

image.png

  《掮客》题材很好,讲述了一位女科学家和掮客之间有关爱情、事业的复杂故事。而此前网上很多人猜测这部剧的主演将是杨幂黄轩,这一说法也在网上炒作了很长时间。 然而如今演员已经确认,杨幂并非女主而是宋茜,男主则由罗云熙饰演。这部剧是悦凯影视公司和出品,出品人、总制片人也都是贾士凯,而贾士凯是宋茜的经纪人。目前对这对搭档网友们还是很期待的,毕竟是俊男靓女的组合,剧情故事跟以往的爱情剧不一样,夹杂了很多的元素,肯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电视剧掮客主演是谁据悉电视剧《掮客》中女主角裘佳宁将由宋茜出演,而男主角周小山则由罗云熙饰演。

image.png

  缪娟的小说非常受读者欢迎,此前由杨幂、黄轩主演的《亲爱的翻译官》,就是根据缪娟的小说《翻译官》改编的。《掮客》又名《堕落天使》、《残酷的动机》,讲述女科学家裘佳宁和研究员周小山(罗云熙饰)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似乎每个大学校园里都有几个像周小山这样的男生,看似干净清爽却又带有几分酷和神秘,身为老师的女博士后裘佳宁见了他心也不禁为之一动。然而这样稀松平常的开局,却引出了一连串令人惊心动魄的故事。他对于她,是始料未及的激情邂逅,而她对于他,则是孤独的人生之旅中惟一的温暖与亮色。

image.png

  女科学家裘佳宁是国内着名医药集团“源计划”实验室的核心研究员,她一心想攻克课题,向科学界证明自己实力的同时更为奠定祖国在生物科学界的地位。试验进行到临床阶段,实验室来了一名新晋研究员周小山。周小山的睿智内敛吸引了裘佳宁的注意,而裘佳宁的美丽坚强也搅乱了周小山一向平静的心湖,可周小山的真实身份却是一名掮客,他的到来是要夺走裘佳宁的科研成果。然佳宁格局高远,一心扑在事业上,并受到老一辈科学家的感召,坚决扞卫祖国的科研成果,在这过程中,她对事业的执着和对国家的大义也感染了周小山,最终佳宁和小山一起完成了研究,为国家争光。据悉,《掮客》将于11月底在苏州正式开机,并辗转上海、澳洲等多地取景拍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