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夕扮演者是谁?女主角杨夕是谁演的
2018-11-27 16:12:01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夕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杨夕扮演者是万鹏。

  万鹏,中国内地女演员,生日为8月20日,是壹加壹公司旗下的艺人。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开播后,不少人夸赞剧中的杨夕可爱,杨夕这一角色正是由万鹏饰演。

image.png

  万鹏身上有一种独特的“少年感”,她并非那种俗艳的美,也许不会搭眼一看,就有感官的刺激与震撼。她的美是清新、自然的美,好似早上的一杯柠檬水,又好似初春的风。这种美,是可以陪伴生活的。因为俗艳的美可以观赏,但接近便会有“危险”。

  人不彪悍枉少年女主角杨夕是谁演的

image.png

  《人不彪悍枉少年》中女主角杨夕的扮演者是万鹏。

  中文名:万鹏

  国 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6年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人不彪悍枉少年

  2017年,参演热血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万鹏在其中饰演杨夕。

  2018年,参演奇幻爱情剧《外星女生柴小七》,饰演呆萌又中二的外星少女柴小七,该剧于10月20日在深圳正式开机。

image.png

  万鹏是一个新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她是学习古典舞专业毕业的。从小,万鹏深受古典舞熏陶,所以她的身上有一种尘世且淡然的气质,中分的黑色短发简单又清爽,不经意之中流露出的清冽眼神,给人以一种温柔疏朗之感。作为壹心娱乐厂牌壹加壹推出的首位新人女演员,万鹏出道即担任女主角。历时近三个月日复一日的起早贪黑,近一年的等待,近两年的坚持与艰苦训练,终于看到了以“杨夕”身份登场的演员万鹏!壹加壹怀着敬畏之心,不骄不躁、笃笃前行,为娱乐产业输送高质量艺人。从片方发布的预告片中,万鹏初次触电荧屏的表现就可圈可点,演技纯粹、自然,对情感的表达与宣泄也有适度的把控,作为一位新人演员的首部作品,可以说是十分值得大家期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