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志军的饰演是谁 陈志军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2018-11-28 18:32:49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剧中金瀚与赵丽颖的表演也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当所有人都在为主角的光环所围绕时,却被其中一个配角所深深吸引到了,他就是吴毅将,剧中饰演的是程铮的爸爸,吴毅将是刘德华的好友,如今甘愿当配角,对别人“点头哈腰”的,连陈铮都“嫌弃”他。

image.png

  吴毅将此前在香港电影中的“古惑仔”形象深入人心,与刘德华、莫少聪都是同一时期的男艺人,而如今刘德华在娱乐圈的地位就不用多说了,只有莫少聪更是一代“天之骄子”,但吴毅将的发展并不是很好,在剧中饰演的都是配角。

  吴毅将如今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的是陈铮的父亲陈志军,一个很严厉的父亲,总是感觉自己的儿子是恨铁不成钢,剧中有一段情节中,因为想要得到安达集团的招标,陈志军与程峰打高尔夫的时候,他的举动也是刷新了网友的三观,连陈铮都看不起他。

image.png

  为了目的,陈志军一直在恭维安达集团的老总程峰,“点头哈腰”的举动也是让陈铮失望极了,毕竟他没有看过自己父亲原来是这样一个人,不惜牺牲尊严,这是陈铮死活都做不出来的事情。

  虽然说是为了陈铮,但卑躬屈膝的举动并不值得学习,吴毅将在剧中的表现很好,多年的演戏经验,对他来说“陈志军”这一角色并没有什么挑战的意义,但是与他同期出道的人都是影帝级别的了,而他还在当配角。

image.png

  也许是对演戏的热爱吧!所以只要有适合自己的角色,无论好与坏,都能够接受,这也是演员的一个素养,毕竟吴毅将今年也有51岁,也算是进入高龄时期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