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利安人曾经入侵过中国商朝?最后被商朝王后妇好打败了

  四大文明古国,古埃及文明与古巴比伦文明被伊斯兰教文明所取代,只留存下金字塔与巴比伦神庙之类的遗址,古印度被雅利安人入侵,古老文明至此断绝。只有古中华文明一直传承至今,从未发生过断绝,即使是被外人入侵也没有出现文明链的断绝。

image.png

  我们的邻居印度便是受到了文化入侵,而导致文明断层,本土的土著居民也成为下等人,也就是印度种姓制度中的吠舍和首陀罗。

image.png

  大概在3500年前,原本居住在中亚的雅利安人为了躲避寒冷,谋取生存,便四处迁徙。南下过程中便到了印度次大陆,他们发现此地气候温暖,土壤肥沃,而且物产丰富,便留了下来。

  在到达印度次大陆后,他们发现这里土著根本对雅利安人的武力毫无办法,根本不是对手,因此仅仅几次战斗就完全征服了印度土著,消灭了土著们所建立起来的哈拉帕文明。雅利安人后来借助宗教,制定了残酷的种姓制度,原本土著都被划入贱民阶层,从此印度进入雅利安化时代。

  雅利安人四处迁移的过程中,向东的一支,进入了中国境内。当时的中国正处于商朝治理下,文明已经比较稳固。所以这支东迁的雅利安人没有讨到什么好处。

image.png

  当时的中国正处于商朝最繁盛的武丁时期,王朝中兴,国力鼎盛,而且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妇好。妇好是商王武丁的王后,是中国有史料可查最早的军事家,也是她率领军队,打败了这只东迁的雅利安人。

image.png

  出土甲骨文是这样说的:“妇好率军西出,斩白首两万余”。虽然只有简短的几句话,不过也可以从中可以看出,雅利安人被打的魂飞魄散,这段时间也与雅利安入侵印度很吻合。

  妇好的此次大胜,为华夏民族赢得了接下来几千年文明发展,使得华夏文明不会因此断绝。妇好的功劳可谓大也,一介女流能做到这样,可以说非常难得。

image.png

  当我们享受今天的幸福生活,回顾祖先创造的璨烂文明,也不要忘了3000多年前有一个女人叫做妇好,是她的英勇和果敢才有我们的如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