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期间韩国为什么要听日本人话 原因是什么
2018-11-29 17:43:00

  我们大家都知道,人类也是一种动物,只不过是有思想的高级动物。而有的人类坏就坏在他有思想,一个人一旦被别人控制了,那么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可以说像洗脑一样,想想现在的传销,就知道有多可怕了。

image.png

  而对于日本人来说,他们的传销技术可是非常厉害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人不仅给别人洗脑,还给自己人洗脑,那些士兵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他们都被灌输了武士道的精神,以牺牲在战场上为荣,越底层的士兵,他们的洗脑程度越深。

  而作为那些高层的领导者,他们就不一样了,即便是战争失败了,他们也不会想不开。就拿日本的裕仁天皇来说,在武士道精神里,战败后应该会自杀,但是他并没有,他反而是投靠了美国人,他们把士兵当成是自己的棋子,或者自己权利的武器。

image.png

  到最后受伤害的只能是那些手无寸铁的士兵们。他们不仅仅洗脑了本国人,还将韩国人骗得团团转,导致了在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的时候,韩国有将近十万人自杀,他们不能接受眼前的现实,造成这一悲剧都是拜日本所赐。

  韩国是什么时候这么听日本人话呢?从甲午战争日本战胜,日本就开始侵略韩国,后来韩国战败,就成了日本的一个殖民地。日本侵略成功之后,把日本的文化带到了韩国,并且让他们学习日语,还让他们改了日本名字。

  这一手段是不是跟当时日本在东北建立伪满洲帝国特别相似呢?没错,当时日本在东北就是再一次用了同样的洗脑手段,让中国人学习日语,日本文化。两者不同的是,这一方法在韩国成功了,在中国东北却没有成功。

image.png

  当时的韩国人很是崇拜日本,当时日本侵略中国时,就有很多士兵是韩国人,就是因为他们太崇拜日本了,所以在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的那一刻,很多人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有十万人都选择了自杀,就算在自杀时,还喊着“天皇万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