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阿曼达是谁 阿曼达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2018-11-29 18:43:12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剧中出现了一个新的人物,就是阿曼达,因为她的出现,导致林浅怀疑对厉致诚的感情,二人差点闹了“分手”,林浅甚至认为与厉致诚是不应该在一起的,殊不知这一切都是宁惟凯在背后捣鬼。

image.png

  阿曼达的出现也是让人恨得牙根痒痒,毕竟没想到世界上还有这么可恶的人,为了成为主设计师一直在找林浅的麻烦,还处处打压林浅与陈雅怡,其实她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要林浅离开爱达,自己成为主导者。

  她总是挑剔林浅的毛病,说林浅的设计不符合范希的标准,太过于中国化,二人决定用比赛的方法来决定一切,最终阿曼达胜利了,格蕾丝与顾延之都认为阿曼达的设计更符合爱达公司的现状。

image.png

  不过林浅与阿曼达在办公室等结果的时候,她对林浅说了一番话却对其另眼相看,她表示每一个设计师都有一个梦想,但这些梦想最终都会被现实所打败,曾经的她跟林浅一样,敢闯敢拼,但却输的彻彻底底,只因为现实不允许她这么做。

  这都是阿曼达亲身经历,林浅并没有听阿曼达的劝导,她坚信自己是可以成功的,她并不想随波逐流,而是要逆流而上,总有人要站出来面对这些现实与困难,而林浅最终也是做到了这一点。

image.png

  阿曼达的扮演者是马赫遥,这次她是客串出演,但却令人印象深刻,马赫遥是中国第一个会开直升飞机的女驾驶员,生活中的马赫遥把心思都放在做公益事业上,马赫遥此前因在《京华烟云》中饰演莺莺一角色受到关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