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倚天屠龙记》杨不悔喜欢殷梨亭吗 杨不悔喜欢殷梨亭的原因是什么
2018-11-30 18:29:23

  有一位奇女子,她爱上了母亲的情人,后来又嫁给了比自己大20岁,甚至更多的“老男人”,但是却从不后悔,她叫做“杨不悔”,她的名字与性格一样,做事情从来都没有后悔过。

image.png

  《倚天屠龙记》中除了赵敏、周芷若、张无忌之外,更欣赏的人是杨不悔,杨不悔是杨逍纪晓芙的女儿,她的出生就是一个意外,毕竟当时明教被视为是魔教,纪晓芙又是峨眉派的人,所有人都不同意二人在一起。

  但是纪晓芙毅然决然的将孩子生了下来,并取名为“杨不悔”,表示了她这辈子都不后悔与杨逍在一起,杨不悔与父亲杨逍的关系并不是很好,甚至有一些恨杨逍,毕竟母亲的死对她来说打击蛮大的,后来也是因为张无忌才化解了这段恩怨。

image.png

  杨不悔可以说是《倚天屠龙记》中最奇特的女子了,在那个时候就爱上了母亲的“情人”,这一举动也是刷新了网友的三观,不仅如此,最后她还嫁给了殷梨亭,要知道二人的年龄相差甚远,殷梨亭都可以做她的父亲了,但杨不悔从来不在乎外界的看法,既然认定了,就是一辈子。

  “喜欢就是喜欢,没有什么不应该”这是杨不悔对殷梨亭的态度,即使父亲杨逍不同意,她依然要与殷梨亭在一起,不过殷梨亭是一位极其憨厚善良的人,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杨不悔与他很是般配。

image.png

  杨不悔曾经说过“他要是一生一世动弹不得,我就一生一世陪在他床边,侍奉他饮食,跟他说笑话儿解闷”,要知道那个时候的杨不悔相当于现在的18岁左右,就能有这样的爱情观,属实很惊人了。

  后来杨不悔与殷梨亭在一起了,还有了孩子,很是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