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科技现在这么发达为什么找不到外星人 原因出在什么方面
2018-12-03 17:41:30

  人类科技看似已经很发达,但是人类对宇宙的探测却只是很小一部分,并且没有一个航天项目是专门去找外星人的,或者说目前人类并没把寻找外星人当回事。

image.png

  人类对宇宙的探测是为了了解宇宙的一些基本规律,而这些基本规律却可以被人类化作各类技术,用于促进人类社会的发展。所以人类费劲心力去研究航天发展航天,利用航天科技去改变人类的未来。所以航天科技是充满未来和可能的领域,虽然世界上各大天文台都有搜寻地外文明的任务,但都只在各类探测中排在最不重要的一个位置上,人类探测范围有限,发现地外文明的可能本类就很大,未必需要从现在开始大力探测。

image.png

  文明,至少在太阳系不会存在第二个了。在太阳系这么小的范围内,像人类这样还不到Ⅰ型文明的文明类型,就足以和太阳系内的所有文明交流,通过无线电技术就可以。旅行者1号飞行了220亿公里,仍不断向地球发送信息。但越过太阳系的范围后,人类就承受不住了,太远了。即便利用电磁波,人类也没能力发射那么强的信号。人类在地球上接收到的宇宙信号,其源头都是很强的。

image.png

  人类目前不需要纠结外星人和外星文明到底是否存在,在进行天文探测的时候捎带手找一下,找不找得到无所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