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是怎么建造起来的 古埃及人运用了什么方法
2018-12-04 17:12:12

  世界十大未解之谜之一:埃及金字塔,是由特殊的工艺和长期存在沙漠中4500年依然不倒。因为它太过神秘,许多人认为它是一个外来文明带到的地球。事实上,金字塔是由地球建造的,原理可能不难,只是需要大量的人力。就像中国长城一样,如此庞大的工程是由人力建造的。

image.png

  最后,通过科学家的努力,金字塔建筑之谜已经解开!金字塔是古埃及人灵活运用浮力原理,这是金字塔的基础。他们利用水来制造石头的运输路线,从而解决了石头沉重无法搬运。考古印证了金字塔内一处花岗岩采石场附近的一条沟渠的水运推断。岩石是怎么浮起来的?这取决于羊皮筏,埃及有大量的羊,因此不缺乏原材料,所以鼓起的羊皮加上充足的水可以提供足够的浮力。

image.png

  下一个问题是如何一个接一个地把这些石头运上去。在上面的通道里,古埃及人建立了许多门,当第一扇门打开时,石头浮到第二扇门,关闭第一扇门,打开第二扇门,这样,石头就一层一层的往上运了。有些人可能不同意这样简单的工具不可能使重两三吨的石头漂浮,但事实上,古埃及人掌握和运用物理原理才是古代智慧的真正魅力所在。你说得对吗?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