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外滩钟声》吴谨言演女主受质疑是为什么 吴谨言演技怎么样
2018-12-11 17:12:45

  电视剧《外滩钟声》终于首播了,大家对这部电视剧的关注其实一直都很高。不过对于这部剧的主演,大家还是有质疑的。《外滩钟声》吴谨言演女主受质疑,其实导演对她也没底,有不确定性。不过导演就是看中了吴谨言的这种不确定性。

image.png

  其实这部《外滩钟声》拍摄的时候,吴谨言还没有凭借《延禧攻略》走红,她只能算是名气不高的一个小演员,虽说不至于是小透明,但是代表性作品也不是很多。

  导演管虎自曝说,当时他对这部作品的未来也表示很担忧,因为他会担心这部剧没有电视台愿意购买。不过他还是选择了吴谨言来担当女主角,就是看中了吴谨言的不确定性。

image.png

  之前的时候管虎已经和吴谨言有过一次合作,当时是在《老炮儿》这部电影中,吴谨言扮演了一个街边讨生活的小角色,戏份特别的少,装扮也不是很亮眼。

  其实,导演对她也很没底,毕竟名气不大,代表作也不多。但是管虎还是觉得吴谨言这个演员很特别,有不确定性,这种不确定性他很欣赏。所以最终就确定了吴谨言来扮演女主角。

image.png

  虽然说吴谨言已经通过《延禧攻略》这部剧走红了,但是大家对她的演技并没有太多的肯定。甚至还有网友认为吴谨言能走红是因为魏璎珞这个角色太有特点了,谁演都能红。

  在《外滩钟声》中吴谨言出场的时间还不长,她在这部剧中的表现是好是坏还不能下最终结论,期待她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