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小雷家的七位壮年是谁 为什么小雷家娶不到媳妇
2018-12-13 16:26:58

  《大江大河》中,小雷家有七位壮年,分别是史红伟、雷士根、四宝、老五、四眼、雷正明、 雷忠富这几个人是小雷家的顶梁柱,都没有结婚,而最后有三位发家致富,却见不到四宝的踪影。

image.png

  《大江大河》剧中,小雷家是很穷的山村,这么多年没有人愿意去小雷家,村里有很多大龄男士都娶不上媳妇,只因为太穷,所以没有人愿意成为小雷家的人。

  这一切都在雷东宝回来之后变了,雷东宝是复员军人,已经离开家乡五年了,没想到五年之后回到家乡,一点变化没有,从那以后他就下定决心要带领小雷家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

image.png

  雷东宝要想行动,首先要得到兄弟们的支持,在雷东宝身边的这四位最重要的兄弟,虽是虾兵蟹将,却各个实力不凡,到关键的时刻,有着很重要的作用,特别是雷士根。

  雷士根刚开始并不支持雷东宝的想法,可他见到雷东宝砖窑的绩效越来越好时,自己想出好一套给工人算工钱的方案,上过学的人就是不一样,头脑很好使,雷东宝并不是狠心之人,后来收留了雷士根。

image.png

  而对剧中四宝的印象也曼蛮深的,虽然好吃懒惰,做事情都得硬逼着他,但只要东宝想想做什么事情,他都会支持,蛮注重兄弟情谊的。

  从此前曝光剧照中可以看出,最后呆在东宝身边的只有雷士根、雷正明与红伟,至于老五和四宝并没有在他身边,而雷忠富选择留在了农村,并没有出去闯世界。

image.png

  东宝也实现了当初的诺言,带着这帮人发家致富,不再做一个穷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