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人类是远古核战争的幸存者吗 摩亨约·达罗遗迹就能证明出来
2018-12-13 17:48:30

  战争似乎是动物的天性,小到蛇虫鼠蚁,大到自诩万物之灵的现代人类,很多时候都喜欢用战争来解决问题。随着历史车轮的滚滚向前,原始人类手中的木棒变成了杀伤力巨大的枪炮等热武器。

image.png

  乃至到了今天,各种生物武器、气象武器、化学武器、纳米武器层出不穷。不过若论杀伤力之巨大、后遗症之久远,非核武器莫属。有史以来的核武器第一次投入战争,是在1945年的8月6日。

  美军轰炸机在日本广岛投下“小男孩”原子弹,造成20万人死伤,紧接着8月9日,美军轰炸机又在日本长崎投下“胖子”原子弹,造成8.6万人死伤。大量日本人成为核战受害者,也促使日本加快了投降的步伐。

image.png

  核武器的问世,标志着人类科技又跨上了新的里程碑,同时也是悬挂在地球人类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稍有不慎,爆发世界大战,那么大家一块儿玩蛋。爱因斯坦曾经说过一句有趣的话“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会用什么武器,但第四次世界大将用到棍棒和石头。”伴随着这句名言,许多人的脑海里不禁产生了一种想法,有没有可能现代的我们是上一代地球人遗留下来的幸存者?

image.png

  其实,在世界各地的考古活动中,都曾出现过现代科技无法解释的未解之谜。1921年,一个平凡的年份。在巴基斯坦信德省,一个叫摩亨约·达罗的城市遗迹被发现。按照印度史书记载,公元前2500年摩亨约·达罗是印度河流域最繁荣、最大规模的城市。

  却因未知的原因消失于大众眼前。摩亨约·达罗遗迹附近有一块区域被当地人称作“玻璃城”,令人不解。随着考古学家的进一步发掘,谜底终于揭晓。原来这个地方散布着一种黑色的玻璃材质的小石子。经过化验,发现这种黑色玻璃是石头被高温融化后,再迅速冷却才形成的。

image.png

  通过对比,专家们发现,只有一种情况才会发生这种现象,那就是核战!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公元前2500年怎么会有核战爆发呢?可事实又偏偏摆在眼前。

  专家们通过查阅印度古文献和各种典籍,从一部印度史诗《摩诃婆罗多》里找到了答案。《摩诃婆罗多》里提到了天神之间爆发的战争,文中写到“古尔迦从一架威力无比的维摩拿上,往三角城扔下了一枚炸弹。”

image.png

  至于炸弹的威力,书中描写到“炽热的烟雾亮度比太阳强一千倍,腾空而起迸发出无比耀眼的光芒,把城市化为灰烬。 ”“水在沸腾、百兽丧命、敌人被歼。 ”更指出大量的受害者指甲和头发都掉落了,城市里的食物也变得有毒而不能食用。结合广岛、长崎两座城市在原子弹爆炸后的惨状,似乎一模一样

image.png

  专家猜测,当年的“玻璃城”,正是核武器爆炸的中心地带,所以那里的石头才会变成玻璃材质。由此看来,在有着46亿年岁月的地球上,我们现代人类很可能并不是第一批智慧生命。

image.png

  而古代爆发核战争的可能性也是非常之大。也许这次摩亨约·达罗遗迹的出世,会警醒地球上的人类,不要轻战端。不然很可能步先人后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