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战后为了恢复人口 竟然用了这种可耻的做法
2018-12-18 17:06:55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人们历史上经济损失最惨重,人员死亡最多的战争。这场战争没有胜利者,不管战败国还是战胜国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战后,各国一片废墟,百废待兴,而且人口骤然减少是个大问题,没有人有怎么谈得上重建呢。因此,怎样把人口快速恢复起来成了各国的当务之急,成了每个国家的研究课题。

image.png

  苏联是这次战争中的战胜国,但也是人员伤亡最多的国家,战争后人口减少了大概有50%。然而斯大林想出了一个的办法,结果在很短的时间内将人口恢复了,这个办法是什么呢?那就是采取鼓励年轻人早婚早育,多生多育的办法。苏联为了支持新政策,还专门立法规定:女性16岁就可以结婚,多生孩子的人家就有奖励。另外,在此期间,苏联实行教育和医疗免费,以降低生育成本和养育成本,人口快速恢复终于实现。

image.png

  还有另一个国家,就是作为战败国的日本,虽然本土未受到战火波及,但人口损失也很惨重,战争后期甚至征兵都征到十二三岁的孩子。日本因此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如何快速增长人口,于是日本借鉴了苏联的做法,将结婚年龄下调,但是日本人比苏联人做得更可耻,竟然将女性结婚年龄下调到13岁。还有更可耻的是,日本实行了所谓的基因改良计划,让日本的美少女主动去勾搭当时驻守在日本的美军,替他们生孩子,在美军撤离后,留下了一堆可怜的孤儿寡母。不过,最后日本人的目的还是达到了,人口迅速恢复到1亿。

image.png

  这真是符合日本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作风,大家觉日本人的做法是否很可耻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