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民国时期曾风靡歌坛的绝代佳人,生下孩子却没人要
2018-12-26 14:11:46

  在民国时期有这么一位绝代佳人,曾风靡影坛和歌坛,她就是有着“金嗓子”之称的周璇,周璇出身贫寒,婚姻也十分的不幸,她的一生都是一个谜,就是这么一位美丽的女子,生下的孩子却无人要,她在临终前高喊:是你的骨肉,验血!

image.png

  黎锦晖可以算是周璇的伯乐,周璇这个名字也是与黎锦晖给她起的,之后周璇进入了黎锦晖的明月社,在社团中周璇遇到了她的真爱严华。严华比周璇大八岁,刚认识时严华对周璇十分照顾,十分体贴,不久周璇就陷了进去,不管不顾地嫁给了他,但是这段婚姻仅维持了三年就以离婚收场了。

  离婚后的周璇,不久便遇到了另外一个男人朱怀德,她跟上次一样再一次地掉入了甜蜜的陷阱里,周璇与朱怀德同居后,朱怀德便暴露了他的本性,他用周璇辛苦赚来的钱去外面快活,甚至在外面还有了别的女人。

image.png

  之后周璇有了身孕,但是朱怀德却不肯承认是他的孩子,他让周璇生下了孩子后去验血,否则是不会认这个孩子的。周璇对朱怀特失望透顶,她在怀着孩子时,便选择离家出走,自己将孩子生了下来,之后周璇在拍电影《和平鸽》时,有一个滴血认亲的片段,周璇回忆起了自己的往事,高喊:这是你的骨肉,验血!验血!之后周璇便陷入了精神恍惚中,最后还住院了。

  之后周璇又遇到了另外一个男人唐棣,虽然两人是萍水相逢,但周璇被唐棣身上的才华所吸引,而且在周璇患病的日子里,唐棣对她无微不至,很快两人对彼此互生爱意。这让周璇本来失望透顶的心,渐渐的被这个男人温暖苏醒,她又再一次的落入了第三次的爱情漩涡中。

  周璇的一生充满着悲剧和坎坷,一生都是一个谜,1957年年仅37岁的周璇在上海病逝,据说她在临终之前还高喊:是你的骨肉,验血!验血!让人为她的一生感到可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