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隆庆为什么无法成功 隆庆的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2018-12-28 18:09:48

  《将夜》中,最让人无语的一个角色是隆庆,隆庆明明可以做一个修行高人,还能享受众人尊崇,但是自从输给宁缺后,他就越来越堕落,越来越行事夸张。隆庆最终的结局是可以被预见的,那就是输。隆庆为什么无法成功?半截道人说出了隆庆的问题所在。

image.png

  半截道人直言隆庆就是一个废物,隆庆不服,半截道人认为隆庆无法成大事在于“脸皮不够厚”。隆庆总想保有自己作为皇子的尊严,导致自己在做事之前身上一直背着一个包袱。任何想要成功的人都要丢掉自己的骄傲,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打破界限。

  隆庆被半截道人激怒之后,借着传功彻底废了半截道人,但即使如此,半截道人说的话也是十分正确的。对比宁缺,隆庆在性格上的缺陷实在太大了。

  宁缺从一开始就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杀掉夏侯,为自己的亲人报仇,即使他知道自己现在还无法成事,也会一直朝着心中的梦想前进。在功力和夏侯还未并驾齐驱的时候,他不管遇到什么危险,都会想到逃命,即使有了十三先生的光环,他也无惧外界争议,该杀就杀,该逃就逃。

  而隆庆呢?也是渴望成功,但是他在遇到问题时,总会想起昊天,想起自己的皇子身份,他只因为宁缺打败了自己,就对他一直抱有很大的敌意,最后被宁缺废掉修行,可谓是自作自受。

image.png

  成为了废人后的隆庆本可以东山再起,可他拒绝了花痴的爱,只因自卑,觉得配不上花痴。隆庆的身上始终都背着一个包袱,这个包袱有时候还压垮了他,最终,他还是输给了宁缺。准确说,是输给了自己。

  任何想要成功的人,都必须拥有破釜沉舟的勇气,有的人拥有最高的起点,最好的条件,还有不错的背景,但到最后一无所获,就是因为在成功的路上,被一些身外之物绊住了脚步。确立一个目标,什么都不管,一心往前冲,这样,才能赢得胜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