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空之城》韩瑞有敌人吗 她的敌人会是谁
2018-12-29 17:08:28

  《天空之城》是一部折射现代教育,讽刺病态教育的电视剧,天空之城中的女王是韩瑞真,但是随着新住户的加入,她的真面目也开始渐渐被揭露,女儿的同班同学慧娜是她的敌人,或许也会成为压倒她的最后一根稻草,一无所有的人才可怕,一无所有的人才更疯狂。

image.png

  在之前,韩瑞真是天空之城的女王,她教育了两个聪明绝顶非常优秀的女儿,也把丈夫和家庭照顾的井井有条,她一度成为别的家庭羡慕和模仿的对象。

  但是当宇宙的妈妈无意间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韩瑞真的父亲是卖牛血的小贩的时候,她一手建立起来的虚幻美好的假象被打破,丈夫冷血的指责在她为自己丢脸了,女儿也开始仇视她的基因。

image.png

  但韩瑞真将这些痛苦默默咽下,她希望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事情真的会如她所愿吗?

  其实慧娜不仅是女儿班级中的第一名,还是她丈夫和初恋情人的孩子,听从了变态讲师的建议,慧娜住进了他们家中,这也就表示韩瑞真把丈夫流落在外的亲生女儿接回家了。

image.png

  慧娜和韩瑞真的战争就此打响,虽然慧娜年龄尚小,但她的段数不是一般的高,她已经一无所有,所以才要为想得到的东西放手一搏,韩瑞真心中有太多顾虑的东西,预告中慧娜对韩瑞真那轻蔑的一笑,让人毛骨悚然脚底发凉。

image.png

  慧娜或许真的会成为压倒韩瑞真的最后一根稻草,如果她将秘密说出去的话,那么韩瑞真在这些心高气傲的人的眼中,就不仅仅是一个卖牛血小贩的女儿,还是一个绿帽子戴了十几年的人,一无所有的人才最可怕,即使韩瑞真年龄比慧娜大这么多,却仍没有把握能赢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