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皇后的品格》女主黑化的原因是什么?剧情大反转吸引不少新观众
2018-12-30 13:45:33

  近几年韩剧崛起,在各国有有不错的收视率,中国作为人口大国,也成为韩剧的一个大市场,一些韩国艺人也都选择到中国发展,不管是接拍大陆的电视剧还是参加综艺节目,都争相来大陆吸金。《皇后的品格》作为新出的韩剧也在大陆同步播出,由“小天后”张娜拉主演,张娜拉前些年在中国的发展是不错的,拍了一些大陆剧,回来因为一些负面的消息回韩国发展,但是在中国还是有不少粉丝基础的。近期剧情来了一个大反转,皇后的品格女主黑化,也是赚足了观众的关注度,大家都期待下面剧情的发展。

  《皇后的品格》讲的是一个普通的音乐剧演员,嫁入皇室,本以为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也是真心的付出,可是接连发生的事情让她开始怀疑身边的人,发现身边的不怀好意,还害死了太皇太后,最后为了给真心关心自己的太皇太后报仇而黑化,让观众大呼过瘾。这几年的韩剧很多都是讲述皇室故事的,这种剧情现在的市场还是不错的,同时也是对他们本国文化的一种传播,故事也不是那么的俗套,只要演员用心,相信作品还是很好的。

image.png

  这几年的韩剧水平也使层次不齐,有的口碑就很好,像《太阳的后裔》、《浪漫满屋》、《来自星星的你》、《魔女幼熙》等,都有不错的口碑,但是有些商业化比较严重,缺失了本身该有的艺术效果,拍的电视剧目的性太强,再加上演员演技和导演的水平不高,导致无论是艺术性还是带来的利润都差强人意。还是希望中国的观众能更多的看到好的韩国作品,也算是对大陆观众的一种负责,这样韩剧才能在中国真正的拥有市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