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墨兰结局最惨,嫁入侯门被婆婆嫌弃
2019-01-04 15:18:20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剧中墨兰作为林小娘的女儿,心机和手段与她娘有过之而无不及,墨兰虽出身庶女,却偏偏傲慢无礼,处处都要跟嫡女如兰比高下,就连在婚姻大事上也不例外!墨兰到了该结婚的年纪,林小娘就开始不停为她筹谋,天天在主君身边吹枕头风,没过多久墨兰就看上了永昌侯府的公子梁晗。

  听闻梁晗母亲属意如兰做儿媳,墨兰急得不行,正好在这时得知梁晗要去上香,盛墨兰就在母亲的帮助下偷跑出盛府,偶遇梁晗后假装从马上摔下受伤,被梁晗抱着回家,为了盛家的名声,盛家老爷只能把墨兰嫁给梁晗,而墨兰入了梁家后就没过过好日子。梁晗本就是个花花公子,府中妾室成群,加上梁母并不喜欢墨兰,即使墨兰在梁家处心积虑步步为营,就依然过得很辛苦。

  虽然婚后不久墨兰舟怀上了身孕,但府中却没人在乎她,就连小妾都可以欺负她,而梁晗只顾着去外面沾花惹草,之后妾室们越来越过分,逼得墨兰大着肚子都还得亲自洗衣做饭,后来梁家永昌侯爷的军职被官家叫停,梁晗能承袭爵位的可能性极小。看到梁家江河日下,墨兰每天以泪洗面!当初如兰下嫁她还当面取笑,可现在看如兰却是丈夫疼爱,儿女孝顺。

  就连婆婆都得对如兰礼敬三分,看到如兰这么幸福,墨兰只能在心中恨得咬牙切齿,看到墨兰这样悲惨的结局,不少剧粉表示太爽了,看到墨兰和林小娘这种白莲花,就恨不得甩起巴掌上去,但也有人觉得墨兰其实挺可怜的,在那个年代出生庶女本就过得艰难,就是想自己嫁的好点也没有错,你觉得莫兰结局凄惨活该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