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李依晓是怎么成为坏人专业户的 她的演技如何
2019-01-06 17:02:21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曼娘作为顾二叔的外室,受到不少责备,她是众人口中的“心机女”,其实她也有一段不想回忆的过去,曾经的她被叶璇伤害过,那一次也成为李依晓事业的转折点,也让她成为了“坏人专业户”。

image.png

  李依晓与叶璇之间的矛盾发生在4年前,二人参加印小天生日会时,叶璇带的狗把李依晓给咬了,之所以现在看起来面部僵硬都是那次事件造成的。

  叶璇在2016年发文表示:“多宝,李依晓的案子,我们胜诉了”而李依晓回击“你从何得来的胜诉,别把无知当荣耀,恶心”。

  她们之间的口水战还持续蛮长时间的,随着时间的消逝,很多人都忘记了当年的事情,也不再执着于过去,那已经是过去式了,两位当事人因此结下了梁子,这么多年也没有缓解。

  当年双方都在为自己辩解,没有人知道究竟谁对谁错,无论怎样狗是叶璇的,把人咬伤本就是不对,但作为狗狗的主人叶璇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一句道歉的话,还发文表示李依晓是炒作,到现在为止文章还在微博中,未曾删去。

image.png

  要知道明星本就是靠脸吃饭的,李依晓在那次事件中,缝了20多针,那种心情可想而知,如今已经事情已经过去多年,李依晓与叶璇也不再提起此事。

  而李依晓并没有放弃她所喜欢的演艺事业,成为反派专业户,其实她被指责的同时演技也得到了赞赏,毕竟能够将角色完美体现出来的并不多。

  《知否》中曼娘也是个可怜女子,要是顾廷烨不去骚扰她,曼娘也不会与他发生关系,看见顾廷烨落魄,她想离开也没有什么错,她不想再过苦日子怎么了?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像曼娘一样的人,又何必去骂她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