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女花不弃》花不弃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她是谁的女儿
2019-01-08 17:36:18

  《小女花不弃》中,花不弃的真实身份是莫百行和薛菲的女儿,当年薛菲的哥哥朱九华将薛菲托付给莫百行照顾,却不曾想,薛菲和七王爷相识后很快便坠入爱河,但在七王爷离京期间,薛菲被莫百行强占,有了身孕,生下花不弃后便死了。

image.png

  朱九华恨莫百行,便将花不弃带走独自抚养,由于朱家和东方家的婚约,他不能让花不弃留在朱家,因此化名为花九,以乞丐的身份将花不弃抚养长大,花不弃有记忆以来,花九是第一个对她好的人,可她却不知道,其实花九是自己的亲舅舅。

  当年薛菲和七王爷是真心相爱,七王爷认定花不弃是自己的骨血,却不曾想在滴血认亲时被人做了手脚,花不弃因此成为七王爷的私生女,和陈煜以兄妹相称,却在相处过程中产生感情,这段禁忌之恋一直折磨着两人,让他们痛不欲生。

  花不弃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以为自己就是七王爷的女儿,直到莫夫人认出她,想要下毒将她害死,在花不弃临死之际,才告诉她真相,不过花不弃并没有死,她假死逃回江南,以另一种身份活了下来,她和陈煜之间,也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image.png

  花不弃是个十分特别的女子,从小以乞讨为生,让她看尽人生百态,她懂得如何在最差的环境下生存下去,慢慢学会了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表面看起来只是个柔弱女子,实际上,她十分要强,性格坚韧。

  即便后来花不弃的身份一变再变,高贵不凡,但她始终保持初心,面对任何事都能谈笑自如,淡定如常,这样聪明灵巧的她,深深吸引着不同的男子,但花不弃最爱的,始终只有陈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