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曼森狱死在什么地方 他是怎么死的

  查尔斯·曼森(Charles Manson)是美国历史上著名的连环杀人狂魔之一。

  11月19日晚8时13分,他在加州贝尔斯菲尔德的医院去世,被关押47年后,他的死亡将他再次带到公众的视野中,引起骂声一片。

image.png

  他所创立的邪教组织“曼森家族”曾在洛杉矶地区制造了一系列残忍屠杀,其中最轰动的案件是,在他的指引下其手下成员残忍杀死了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怀有8个月身孕的娇妻莎朗.塔特以及好莱坞富商夫妇。

image.png

  综合《美联社》、《ABC电视台》等媒体报道,曼森是一名美国罪犯、前音乐人和邪教领袖。他在1960年代末在加利福尼亚州领导了臭名昭著犯罪集团曼森家族。曼森和他的跟随者被控在1969年的7月和8月,犯下了9起连续杀人案,导致7人死亡。他作为美国头号恶人重写一个时代的历史。

  资料显示,曼森坐牢期间频频违反监狱规定,高达数百次之多,包括持有手枪和自制武器等。他申请过12次假释均被驳回。让人难以置信的是,曼森总能吸引年轻美丽的女性,2014年,一位名叫波顿的27岁女孩作为他的粉丝要跟他结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