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王后遗产是怎么分配的 遗产的分配合理吗

  伊丽莎白王后是乔治六世的妻子,她的官方头衔是,“伊丽莎白王后,女王的母亲”,她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以正义的形象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甚至被希特勒称为“欧洲最危险的女人”。

  乔治六世去世的早,伊丽莎白二世在26岁就继承了王位,作为王太后,伊丽莎白很少露面,先是陪伴着孙子孙子查尔斯王子和安妮公主长大,之后又陪伴着曾孙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

  人老了之后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孩子,在伊丽莎白王后99岁时,两位小王子已经长成了大小伙子,王后当时将1400万英镑交给信托基金管理,而这一笔遗产全部都是留给他的两个曾孙子的。

  不过这笔钱并不是公平分配一人七百万,而是大头全部给了弟弟哈里王子,威廉王子得到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对于这点王后其实也早有安排,毕竟威廉未来会成为国王,而英国王室拥有的财产不计其数,但哈里注定是位闲散亲王,王太后还是不放心自己的小曾孙。

image.png

  其实就目前看来,哈里王子和哥哥威廉王子拥有的财产都绝不少于那1400万英镑,但那包含了曾祖母对自己的爱意,所以无论王太后的遗产怎么分配,都不会影响到两兄弟的感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