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幕后之王》淳于乔和许天泽是什么关系 他们是怎么联手的
2019-01-18 18:23:21

  《幕后之王》中,淳于乔和许天泽都喜欢布小谷,两人也因此成为情敌,原本以为情敌见面分外眼红,没想到两人在熟悉了彼此之后居然变得惺惺相惜,合伙开起了公司。

  许天泽是归国富二代,表面上玩世不恭,实际才华斐然,十八岁之后所花的每一分钱都是他做投资赚的,在初次见布小谷时,就通过她和淳于乔进行了一番斗智斗勇,从那时起,许天泽便对淳于乔产生了兴趣。

  淳于乔是顶尖制作人,无论是在ME还是在星天,都带领公司有了更好的发展,从星天离职后,有多家公司都想挖他,但最后淳于乔却选择和自己的情敌成为合伙人。

  其实早在淳于乔去美国时,就趁着空闲时间到哥伦比亚大学了解过许天泽,那时他只是不想布小谷受到伤害,但没想到这一了解,发现许天泽和自己是很像的人,这也是他们为什么能从情敌成为合伙人的原因。

  在许天泽和布小谷分手当天,许天泽到医院找淳于乔,两人一拍即合,达成战略合作,一起成立春泽传媒,但他们却阴差阳错的成为布小谷工作上的竞争对手。

  布小谷离开星天后,到云海卫视成为新媒体部总监,在她找爱飞网谈合作时,遇到了淳于乔和许天泽,此时她与两人都很久未见,没想到再见却成为对手,这样的结果也是令人意想不到

  布小谷和淳于乔彼此相爱,两人分开三个月,却以这样的形式再见,他们的心情可想而知,淳于乔和许天泽强强联手,布小谷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接下来三人间的对手戏也是看点十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