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汪雨是谁?她和高蜜什么关系?
2019-02-18 09:37:43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与高蜜这对情侣属实很甜,先婚后爱的故事让剧迷们备受喜欢,殊不知这对cp也是全剧最虐心的,因为《知否》中的康姨妈化身知心姐姐汪雨,将要介入高蜜与邹凯之间的婚姻,这将是前所未有的打击。

image.png

  剧中高蜜耍了一些“小手段”成功将霸道总裁邹凯收入囊中,随后便到民政局领了证,闪婚模式看着很舒适,两人是没有感情基础的,所以需要后天培养。

  剧中,邹凯陪伴高蜜逛商场买衣服,没想到店员认出了邹凯,并说到“汪小姐上次定的衣服已经到货了”,邹凯说让她自己来取,店员口中的汪小姐也就是汪雨。

image.png

  高蜜听到这样的话,自然会产生疑惑,想要知道“汪小姐”是谁,还穿上本是为汪小姐定制的黑色长裙,邹凯说不好看让她脱下来,看来汪雨在邹凯的心中也是蛮重要的。

  邹凯从小缺少家庭的关爱,在第一段感情遭到家庭反对后,在出差的飞机上遇到了高蜜,这才有了二人接下来闪婚的故事,先婚后爱始终是会产生矛盾的,而汪雨便是邹凯与高蜜之间最大的矛盾。

  汪雨是一位情感女强人,是情感的控制者,属于知心姐姐类型的,“事业有成只是随便做做,真正要做的是紧紧抓住你的心”,对于这号人物的存在高蜜也要小心了,“素锦娘娘”遇到“康姨妈”不知道谁会略胜一筹呢?

  想必邹凯的妈妈当初之所以不同意汪雨与儿子在一起也是因为年龄差距比较大吧!邹凯当初和高蜜达成协议要在三年之内有两个孩子,汪雨的年龄大了自然是满足不了他这个愿望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