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情侣乘坐列车从北京前往青岛旅游,因琐事争吵女生用消防锤砸破车窗
2019-02-22 17:10:43

  日前,一对情侣乘坐列车从北京前往青岛旅游,在车上因琐事发生争吵,女友心生烦闷,愤怒之际拽下消防锤猛砸车窗玻璃致其破裂。列车抵达青岛北站后,乘警将该女子移交给青岛铁路公安处青岛北站派出所民警进行处理,女子被拘。

  2月19日凌晨1时许,青岛北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北京铁路公安处D335次列车值乘乘警王镭报称:车上有名女性旅客将列车车门玻璃打碎,玻璃呈网格状破裂,需到站移交案件。早上6时37分,北京-青岛北的D335次列车抵达青岛北站,列车乘警将两名旅客移交青岛北站派出所民警,经调查列车工作人员、现场视频证据显示,该女子在凌晨1时许,气冲冲地跑到5号车厢,将车厢内壁的红色消防锤取下,击打车厢玻璃,造成玻璃出现5个圆形的击打点,玻璃呈网格状破裂。对该女子进行审问,其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悔不当初。

image.png

  经审查,该女子侯某自称在火车座位上玩手机,男友认为她在和别人聊天,进而产生争执,男友提出分手,她情绪一时失控,一股无法抑制的愤怒涌上心头,于是取下车厢内壁的红色消防锤,向车窗玻璃猛力砸去。青岛北站派出所办案民警称,因该女子的行为构成损毁机车车辆配件,日前,铁路公安机关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侯某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