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双结局是真的假的
2019-02-25 16:40:49

  《东宫》播出之后网友们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女主必须死,而男主必须孤独终老,现在看来更多的人是倾向于be的,不过这也不排除有一些观众希望是he,最近网上有传言说《东宫》将制作双结局,这是真的吗?

image.png

  之前《东宫》第一次播出的时候,有网友在弹幕中反映滤镜太失真,而忘川的BGM也不够有感觉,没想到导演在第一时间就调整了这些问题,而且还把“东宫导演宠粉”送上了热搜,对于如此重视观众想法的导演,怎么能不考虑为《东宫》制作双结局呢?

  就像片方说的那样,看《东宫》的不仅只有原著粉,其他用户的一些感受也要考虑到,虽然原著的结局已经确定,但是为了尊重观众们的意见,将为《东宫》打造B版结局,这简直就是想看he的网友们的超级福利啊。

image.png

  也就是说《东宫》的原定结局没有更改,而是又增加了一版新的结局,这样不管是网友们想看好的结局,还是虐心的结局,都能得到满足,剧方如此尊重观众们的意见,《东宫》怎么能不火呢!

image.png

  对于喜欢BE版结局的网友来说,是因为过不去李承鄞伤害小枫的坎儿,李承鄞从一开始就被贴上了渣男的标签,他虐了小枫那么久,如果不受到惩罚岂不是太不公平了,就像小说中的结局一样,小枫必须死,而李承鄞必须在愧疚中孤独终老,这样才算圆满。

image.png

  而对于喜欢HE版结局的网友来说,李承鄞和小枫最圆满的结局也就只能是在转世了,希望顾小五和小枫来世能够以普通人的身份相遇,顾小五真的是茶商的儿子,而小枫也不再是西州的公主,拥有这样身份的他们应该可以相守一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