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宋清书最后怎么样了 他的结局是什么
2019-03-08 17:43:50

  《新倚天屠龙记》中宋青书这个角色终于出场了,因为扮演这个角色的演员很帅,所以宋青书也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很多《倚天屠龙记》的新粉并不清楚宋清书的结局,那么他最后怎样了呢?

  宋青书在不同版本的《倚天屠龙记》中,结局都有些不同,有一版中,宋青书的父亲要打死周芷若,可是宋青书帮周芷若挡了一下,然后就重伤死掉了。

image.png

  还有一个版本中,宋青书和周芷若武功被废,周芷若失忆后爱上了宋青书,两人一起过上了平淡幸福的生活。

  在苏有朋版中,宋青书是死在周芷若手下的,在屠狮大会上,宋远桥和周芷若比试武功,但宋远桥不敌周芷若,而且周芷若想要下死手,于是宋青书为父亲挡了一下,死在了周芷若的九阴白骨爪之下。

image.png

  但是在原著中,宋青书在屠狮英雄会上受了伤,被张无忌救了之后送回武当山,可是却被张三丰一掌打死了,因为宋青书触犯了太多门规,于公于私他都必须处罚宋青书。

  《新倚天屠龙记》还没有到宋青书的结局,但这部剧是最符合原著的一版,因此宋青书的结局可能会和原著中一样,最后死在张三丰的手下……

image.png

  宋青书算是女版的丁敏君了,因为他从小就因为张无忌受到大家的喜欢而嫉妒他,而且后面因为这些走了弯路,因此死或许是他最好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