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史 /首页 /正文
世界上最牛的越狱者,逃离“恶魔岛”监狱,至今未被抓回
2019-03-11 15:55:04

 《肖申克的救赎》是一部十分经典的电影,主角安迪被人陷害进入了监狱中,虽然四面楚歌但是他一直默默忍受着周围的一切,他为了逃出监狱制定了一个详细的计划,并且付诸实施,最后终于逃出了监狱!今天咱们要说的也是一个越狱的故事,这三个囚犯的越狱手段比起安迪还要高明!他们使用了令人惊讶的“替身术”,当警察发现的时候,才发现监狱里关着的是他们的“替身”!

blob.png

  安迪越狱是因为他自己是被冤枉的,虽然他知道自己无辜的,但是所有的证据都对他不利,因此他只能自己为脱罪。不过今天我们说的这三个越狱者却都是十恶不赦的罪犯,他们在被关进监狱之前都作恶多端。后来这三个人被警察抓住了,于是便把他们关进了有着“恶魔岛”监狱。这个监狱因为位置十分特殊,加上戒备森严,罪犯一般被关进这里几乎是不可能逃出来的!

  这个监狱位于海上,很多罪犯试图越狱,不少罪犯也真的成功突破了监狱的围墙,不过面对茫茫大海他们还是败下阵来,不是被海水淹死,就是被狱警发现又抓了回来。安迪整个越狱可是足足花了20年的时间啊,但是这三个罪犯越狱却耗时非常短。

blob.png

  他们三个人被关进监狱之后就一直在盘算着怎样逃出去,他们当然没有耐心向安迪一样挖上20年的地洞,就算是他们有这个耐心,恶魔岛周围都是水,挖地道也不管用啊!那么他们要怎么样才能段时间内逃出去呢?他们虽然作恶多端,但是却不是那些蠢贼,他们的智商都非常高。

  他们在监狱中劳动的时候把吸尘器中的马达拆了下来,当成制作电钻的工具,他们把食堂吃饭的勺子偷偷带走,当然他们并不是想要用勺子挖地洞,而是把勺子磨成了一把钥匙!他们一直在寻找渡过大海的办法,于是他们进入了监狱的图书馆,在里面找到了塑料雨衣,利用这些雨衣他们制作了一个简易的“皮筏”,能帮助他们越过海水。为了争取时间,他们甚至还用肥皂和泥巴制作了三个假人,这三个假人成功骗过了狱警,因此他们才能暗度陈仓实施自己的越狱计划。

blob.png

  他们越狱成功之后便消失的无影无踪,警察在监狱内进行了大搜查,除了三个假人之外并没有发现其他有价值的线索。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个罪犯越狱成功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警察也曾经追捕过,但最终都是一无所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