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攻占奥地利的时候 为什么当地人十分的高兴呢

  说起二战,想必熟悉近代史的人都不陌生吧。二战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战役,很多国家本想置身事外,但都无奈被卷入其中。战争是残酷的,哪里有战火,哪里就有死亡。想必每个国家的人民都不喜欢战争吧,更不希望看到侵略者。德国是二战的发起国之一,妄想着霸占欧洲各国。在很多国家的人民看来,德军和希特勒就跟魔鬼一样可怕。然而有一个国家的人民是个例外。

  当德国入侵奥地利的时候,奥地利人拿着鲜花欢迎他们。这是什么原因呢?首先一点,德国军事力量强大,他们入侵欧洲前,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很多小国家不想跟德国对战,于是跟德国走到了一起。德国虽然没有合并奥地利,但这件事一直在商量。所以对于奥地利人来说,但跟德国合并是早晚的事情。第二点原因,跟奥地利的经济有关。希特勒上台以前,德国的经济状况不怎么样。希特勒上台以后,大刀阔斧,让德国越来越好。奥地利的经济问题严重,奥地利人希望能够跟德国合并,在希特勒的领导下,能过上好生活。

image.png

  第三个原因,跟奥地利的军事力量有关。对欧洲国家来说,德国是很可怕的存在,是战神一样的国家。 奥地利的军事力量没办法跟德国比,如果跟德国对战的话,可以说一点胜利的把握都没有。为了不给自己的国家造成损失,为了能让自己的居民安居乐业,奥地利选择主动迎接德国。对于德国来说,掌管奥地利也是一桩好事。奥地利在欧洲有着特殊的地理位置,能够成为德国在二战战场上的保垒。德国合并奥地利以后,集结了上万的奥地利士兵。人数虽然不是特别多,但也给德国增加了军事力量。

image.png

  到二战结束以后,德国和奥地利都没有真正的合并。奥地利虽然是德国的附属国,但被判定为受害国。奥地利在面对德国入侵的时候,没有打仗就妥协了,虽然是为了百姓们的生活,但确实也是一个毫无血性的选择。德国入侵苏联的时候,苏联做出了个奥地利截然不同的选择。他们的实力虽然也不如德国,但选择了浴血奋战,毫不妥协。到了后期,苏联的实力越来越强劲,打败了德国。

image.png

  苏联这样子的铁血民族,更值得我们敬佩。如果你是二战时期奥地利的领导人,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