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黄金瞳》结局是什么?庄睿和谁在一起了?
2019-03-13 13:44:47

  不得不说最近要播出的电视剧真不少,比如即将在12月25日播出的一部电视剧是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知否知否》。另外在明年一月份播出的一部电视剧是由张艺兴担任男主角的都市探案剧《黄金瞳》,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和期待。

  《黄金瞳》一听剧名就知道这是一部有关于“眼睛”为主题展开的剧情,据说《黄金瞳》这部网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那么《黄金瞳》的原著小说叫什么呢?结局怎么样?

image.png

  黄金瞳原著小说叫什么

  据悉,网剧《黄金瞳》是根据白金作家打眼所著的都市探险同名小说改编的,剧情也是改编自白金作家打眼所著的都市探险同名小说。

  据悉,《黄金瞳》小说点击量超过了3000万次,是非常受网友们欢迎的一部网络小说,出版时取名叫做《典当》。《黄金瞳》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了异变,随之他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黄金瞳》的剧照中可以看出不管是场景的布置还是颜色的对比,都非常的自然,还原度也很高,看来导演组对这次《黄金瞳》的拍摄质量要求很高。

  黄金瞳的结局是什么

  在原著小说中,《黄金瞳》的女主角是秦萱冰,但是这一次改编成剧版的《黄金瞳》,女主却变成了小说中的苗菲菲,而剧版中秦萱冰的角色似乎并没有出现。

  在剧中,官方目前公布的女主是王紫璇。但是从目前的资料上看来王紫璇此次饰演的是苗菲菲,然而原著小说中苗菲菲并不是女主,小说中的女主是秦萱冰。

  目前秦萱冰一角在网上还没有公布,所以说如果剧版的《黄金瞳》和小说的剧情不是完全相同的话,那么剧版的女主应该就是苗菲菲了。

image.png

  在小说中,《黄金瞳》的结局是庄睿和秦萱冰结婚了,苗菲菲最后也嫁人了,但是没有表示跟谁结婚了,只交代了是跟一个青梅竹马从小认识,追了她十几年。

  而且苗菲菲结婚的时候没有通知庄睿,庄睿也没有去,只是拖阳伟带了份礼物。不过这也只是小说中的结局,至于剧版很有可能会更改这一结局。你们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