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成会不会洗白 他被洗白是真的假的
2019-03-15 17:18:47

  《都挺好》播出至今引起了广泛讨论,苏明成殴打苏明玉的戏份,更是引起网友们的愤恨,苏明成不仅啃老,还认为花父母的钱天经地义,甚至经常欺负自己的亲妹妹,而出狱后的他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那么苏明成最终会不会洗白?

image.png

  苏母去世之前,苏明成总是向家里借钱,然而他从来没有还过,虽然苏明成和朱丽的工资并不少,但他们的花销很大,苏明成一有钱就乱花,根本不会节约,如果不是朱丽管着他,这个家早就被苏明成败光了。

  苏明成最可恨的就是啃老,并且自认为理所当然,他对苏明玉的态度更是让人气愤,身为哥哥,他不仅没有好好照顾妹妹,反而三番五次欺负妹妹,以前苏母在世的时候,苏明成有苏母撑腰,现如今苏母不在了,以苏明玉的智商,苏明成根本不是她的对手。

  苏明成殴打苏明玉,之后就被苏明玉送进了监狱,虽然最终撤诉了,但却让他读了一封忏悔书,而出狱后的苏明成性情大变,像是得了抑郁症一样,开始各种胡闹,甚至折腾苏大强。

  在苏家,苏明玉没有任何地位,就算母亲看着她被苏明成欺负,苏母也会向着苏明成,而不是苏明玉。苏明成总是对苏母各种讨好,在家中取得一些地位,而他也知道母亲“重男轻女”,所以总是向苏明玉炫耀,这也导致苏明玉性格叛逆,处处与苏明玉作对。

  按照剧情的发展,苏明成最终会被洗白,所以这部电视剧将会是一个完美的大结局,不过很多观众都认为苏明成根本洗不白,也不希望他被洗白,更不想看到圆满大结局,认为太扯了,可是苏明玉和苏明成毕竟是割不断的血脉,即便是不能和好如初,但最终还是兄妹,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