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黄金瞳》古天风怎么死的?德叔有嫌疑
2019-03-16 09:40:19

  《黄金瞳》最疼爱庄睿的人就是古天风,古天风将庄睿当成自己的亲孙子一样对待,他一直都非常照顾庄睿,然而古天风却被人杀害了,那么凶手到底是谁呢?

image.png

  起初观众都以为古天风是幕后最大的BOSS,可现在看来,古天风并不坏的,他是真心对庄睿好。庄睿爷爷和古天风是好兄弟,当年庄睿爷爷代替古天风去甘肃考试,从那之后再也没有回来过,庄睿爷爷的死确实和古天风有着间接关系,但他也表现出了愧疚感,并且极力弥补庄睿。

image.png

  根据预告片中,古天风死在了酒店中,等庄睿赶过去的时候,古天风已经没有了呼吸,至于谁杀了古天风,秦萱冰和秦浩然有着很大的嫌疑,毕竟他们暗地里做了不少坏事,而古天风是他们最大的对手。

  古天风在古董界算是风云人物,而秦浩然也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想必两人在私下一定会有接触吧,或许古天风威胁到秦浩然的利益,因此被灭口了。古天风意外去世,其中最可怜的就是庄睿了,他的亲爷爷死了,现如今认的干爷爷也去世了,对于庄睿来说,他内心万分痛苦。

image.png

  不过,古天风的死,庄睿定会调查清楚,可是以庄睿的力量,他能顺利帮古天风伸冤吗?其实古天风被杀害不仅与秦萱冰和秦浩然有关系,德叔也有着嫌疑。

  德叔是庄睿的师父,庄睿一直都很尊敬德叔,如果他查出德叔的真正身份,不知道庄睿会不会再次崩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