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中第一邪皇、雄霸、无名三人功力谁强谁弱

  邪皇常态实力强于刀皇,刀皇十二成功力拿不下当时聂风,同期实力伯仲第二梦,第二梦略强于入魔前的聂风,邪皇的魔刀上限不如魔刀聂风

blob.png

  步惊云在天下会打无名时约为无名两成功力,后来得到无名提点剑法有所提高,在无神绝宫得无名四成功力,七气归一,大约在无名六成功力水平

  魔刀聂风=七气归一步惊云,邪皇上限不超过无名六成功力

blob.png

  雄霸实力分几个阶段。刚登场差不多和假独孤一方一个水平,后来天下第一楼内三分神功大成,实力强于略逊计诀步惊云一筹的断脉剑气断浪。海战雄霸三分神指大成后暴增数倍,约为无名八成功力左右

blob.png

  剑圣实力不计剑廿三的话,实力在拳道神之上,拳道神必胜最高修为拳殛虚空,剑圣早在剑廿二大成之前就已经斩劈天雷无数,因为九空无界的因素,被无名获悉剑廿二的秘诀因而输给剑晨

  邪皇从设定看,如果不残废,常态应该微微弱于常态(天剑)无名,开魔刀后,应该微微弱于万剑归宗+十足状态无名。需要说明的是,无名学会万剑归宗后肯定是升级不是降级,只不过当时他状态一直不满,所以实力上打起来不如之前厉害。

  绝无神毫无疑问是弱于常态无名的,即使算上龟壳挂,估计也就略胜三分大成雄霸一筹,伯仲于剑二十二剑圣,这三人差不多是同一线水平。真打起来,我看好绝无神大于雄霸大于剑二十二剑圣,主要是因为剑圣太老,而绝无神的龟壳挂也很抗打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