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分币身价大涨,你还能找到吗?
2019-03-21 09:41:23

  1分=5000元,这些硬分币身价大涨,你还能找到吗?

  今天跟大家聊聊分币的故事,硬分币这些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东西了,尤其很多老人手上,这些硬币最少都有几十枚以上。

blob.png

  这些硬分币如果看看背面的年份,就会发行年份很老,50年代到80年代特别多,很多人也有疑问,这些几十年前硬币,现在应该值不少钱吧?

blob.png

  其实说到这里,可能很多人都不开心了,大部分流通的硬分币真心价格不高,而且喜欢的人太少了,东西数量多、品相又不好、重量太轻不易把玩。

blob.png

  现在硬分币收藏主要分3个种类,第一个流通硬币,这些一般是一斤250元附近左右,第二是整盒币,90年代后发行不少,这些盒装的有点收藏价值。

blob.png

  最贵还是五大天王,比如1分1981年的,这个年份真心数量少,少到一般人根本找不到,难怪价值5000元左右,古玩市场都比较少见,一般人就更难说了!

  看到最后很多人都会问,这种东西有很多,到底怎么出手呢?建议大家多去本地古玩市场看看,还有版本年份一定别弄错了,错了价格就不一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