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阿渡死了是真的假的 他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9-03-21 16:30:28

  《东宫》阿渡和顾剑是对小枫最重要的人,李承鄞却想置他们于死地,不过阿渡并没有死,而是被顾剑救下了,只是顾剑被李承鄞万箭穿心,死在小枫的面前。

image.png

  其实顾剑本可以不死的,是因为小枫,是她要顾剑救阿渡,顾剑最听小枫的话,拼了命也要救回阿渡,而李承鄞命人用箭向顾剑射去,顾剑死了,阿渡活了下来。

  李承鄞真的太过分了,一次又一次将小枫身边的人杀害,为了目的不择手段,这种爱真的太残忍了,他们杀了小枫的阿翁,杀了小枫的阿娘,杀了赫失,又杀了顾剑,将小枫身边的人,一个又一个杀尽了,小枫怎么可能会不恨。

image.png

  李承鄞早就对顾剑起了杀心,而小枫也是那根导火线,看到他们走到今天这步,属实很虐心,小说里,阿渡是在小枫逃回西州的途中为救坠下城墙的小枫而死,并不是被李承鄞射死的,所以是顾剑将阿渡救下来了,这也是他最后一次帮助小枫完成心愿。

  小枫看到阿渡和顾剑同时倒在血泊里,该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啊!一位是恩师,一位是挚友,李承鄞太令人讨厌,将小枫身边的人赶尽杀绝

image.png

  小枫与阿渡一起在西州长大,自从李承鄞血洗西州之后,阿渡就是小枫唯一的亲人,为了保护小枫,阿渡宁愿装聋作哑,也不说出当年在西州发生的事情,为了小枫她可以做出任何事,这种情谊很难得。

  如今顾剑已经下线了,距离阿渡下线的日子想必也不远了,我们也将要看到小枫跳城墙的画面,《东宫》这部剧是越来越虐心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