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大强为什么念遗嘱?明成是他最惦记的人
2019-03-25 11:35:05

  《都挺好》苏大强与老聂的关系很好,苏父有什么事都会和老聂说,而老聂突然生病住院,看到老聂的情况,苏大强要立遗嘱,他也是怕生老病死的,苏父虽然作,但也怕自己突然哪天身体不好了,儿女要怎么办!

image.png

  剧中,苏大强带老聂参观明玉的房子,老聂突然晕倒,当天晚上苏大强就要立遗嘱,要是孩子不能到齐,他就绝食,明玉拿他没办法,只能给苏明哲订机票要他回来。

  苏大强哭诉念着遗嘱,表示明玉从小到大受了不少委屈,花家里钱也是最少的,但明成现在是最需要钱的,所以只能给明成多一些,被苏父的举动给打动到。

image.png

  所有的老人基本都是这样,不想等走了之后,自己的孩子居无定所,最起码有个栖身之地,老大、老三都比老二混得好,所以就多给他一些,也是人之常情。

  其实老人“作”都是在寻求儿女的关爱,希望得到更多的陪伴,老聂说的那些话很真实,老人对物质追求没有那么高,苏明成与苏明玉能够和好,跟苏大强也是有关系的。

  如果不是苏大强一直这么瞎折腾,可能兄妹三人也不会有太多的交流与接触,苏大强的作可以算是一个铺垫,是让他们三兄妹和睦相处的连接线。

  就像苏大强最后说的,要三兄妹之间能走动就多走动走动,能帮忙就互相帮忙,现实生活中的孩子们都太忙,父母都太懂事,除了过年过节,陪伴在父母身边的日子真不多,父母想要的只不过是儿女能够在身边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