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程灵素”,与“福康安”恩爱19年零绯闻!如今儿女成群
2019-03-25 14:10:19 韦一笑 段誉 萧峰

  在武侠大家金庸笔下出现了不少的经典作品,《雪山飞狐》便是其中之一。金庸老先生的武侠作品代表着一代人的青春,《雪山飞狐》这部作品更是备受广大观众的喜爱。《雪山飞狐》这部剧最为经典的便是龚慈恩和孟飞那一版,龚慈恩塑造的“程灵素”更是一代人心目中的女神。

blob.png

  或许现在大家对于龚慈恩的名字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在当时的香港娱乐圈,龚慈恩却也是当红小花之一。因为出众的长相,龚慈恩在演艺圈中的发展道路一直都比较顺利。龚慈恩进入演艺圈中的第一部作品便同圈中的前辈汪明荃合作电视剧《秋瑾》,在这部剧中龚慈恩出演的“秋瑾”的同学,虽然戏份不多,但这也算是她演艺生涯的开始。

  真正让龚慈恩的在演艺圈中走红的还是电视剧《雪山飞狐》,她凭借“程灵素”一角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她也因此成为香港娱乐圈中的当红小花之一。龚慈恩可以说将金庸老先生笔下的“程灵素”一角演活了,将“程灵素”聪明朴素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她的演技也因此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

  《雪山飞狐》这部剧不仅仅成就了龚慈恩,更是让她遇到了自己相伴一生的人。在拍戏过程中,龚慈恩和出演“福康安”的演员林炜因戏生情,就这样“程灵素”和“福康安”在戏外走到了一起。二人在相恋8年之后便携手步入婚姻,婚后龚慈恩为林炜生育了一双儿女。

blob.png

  如今的龚慈恩和“福康安”已经恩爱相伴19年,这19年来他们之间堪称零绯闻,一家四口的生活格外幸福美满。龚慈恩的一双儿女如今也已经长大,18岁的女儿出落的亭亭玉立,颜值都要赶超龚慈恩年轻的时候。16岁的儿子也长得英俊帅气,颇有林炜年轻时的风范。

  龚慈恩真可谓是人生赢家,和老公数十年如一日的恩爱,一双儿女又都颜值“逆天”,这样的生活也是让很多人都十分羡慕的。如今的龚慈恩虽然已经55岁了,但是看上去却依旧少女感满满,和18岁的女儿站在一起就像是“姐妹俩”一样,看来龚慈恩这么多年来真的是保养有方。

blob.png

  大家还记得当年《雪山飞狐》中的“程灵素”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