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还原晚清女子真容,颜值颇高的姨太太,最后一张媚态十足。
2019-03-27 09:44:06

  婉容是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仪的皇后,她相貌娇美、谈吐文雅。“婉容”二字及她的字“慕鸿”来自《洛神赋》:“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婉容皇后人如其名,不仅容貌端庄秀美、清新脱俗,且琴棋书画无所不通。图为婉容众多与女宾合影,可以看出婉容的颜值颇高,再加上精美的首饰,更显得出尘脱俗。

  图为三位晚清女子,手拿折扇和手绢,看这穿着打扮,一看就是有钱家的太太。三个人的颜值颇高,美貌如花,尤其是最右边这个女子,静如处子。要知道那时没有PS,没有美颜相机的时代,能拍出这么清新自然的照片,可见三个人的底子还是非常好的。

blob.png

  王敏彤身材纤瘦,眉眼精致,是一位极其漂亮的格格,即使是以现代人的眼光,她的容貌也是一等一的。“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用来形容完颜立童记简直再好不过了,在那个没有整容,网红脸的年代,这张精致的脸让人如沐春风,简直太惊艳,可惜这样一位美女格格错爱一生,溥仪却对她没有一点感情。最后王敏彤一生未嫁,没有子嗣,实在可悲。

blob.png

  晚清的两位女子,颜值颇高,尤其是躺在床上那位,媚态十足,不过脚上那一双三寸金莲正是亮眼。

  你觉得晚清的女子长的美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