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晋小妮和于凡复合了吗?于凡其实是个渣男
2019-03-28 15:05:52

  《青春斗》播出没多久,剧中的五位女主就换了一拨男朋友了,其中最渣的应该就是晋小妮的男朋友于凡了,在和晋小妮分手的时候他走的决绝,但是当晋小妮有别的男生追求的时候他又回来求复合,他们之间还有可能吗?

  晋小妮和于凡之间的感情,在三观很正的人看来,就是一段不该开始的恋爱,从于凡追晋小妮这件事来看,于凡就是一个渣男,于凡本来是晋小妮闺蜜的男朋友,但是他刚分手就来追晋小妮了,而晋小妮也没有拒绝,就接受了他。

  晋小妮和于凡分手,有于凡变心的原因,也有晋小妮的原因,晋小妮太粘人,而且对于凡一点都不信任,这当然和于凡的表现有关,晋小妮总是跟踪于凡,这是最让于凡受不了的,但是于凡也不老实,总是想着勾搭别人。

  最后于凡还是和晋小妮分手了,晋小妮不舍是不舍,但是有向真这群好朋友陪在身边,晋小妮也没有把于凡放在心上,但是就在晋小妮有别的追求者的时候,于凡竟然跑来求复合了,而且从于凡求复合的方式来说,就是一个十足的渣男,一哄二抱三吻,直接把晋小妮整懵了。

  如果是以前的话,晋小妮可能就同意了,但是现在晋小妮被于凡伤的很深,上一次她都要去撞车了,于凡连头都没回,她当时就应该死心了,更何况现在晋小妮有了比于凡更好的追求者,她何必还要和于凡纠缠在一起呢!

image.png

  其实晋小妮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和于凡在一起,在怎么说于凡都是自己闺蜜的前男友,从于凡追她的时候她就应该提防的,但是她没有,所以和于凡有这样一段纠缠,也是她自己识人不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