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黄子韬出演是怎么回事 他会是本色出演吗
2019-03-29 17:30:24

  很多人称《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就是黄子韬拍的vlog,许多网友都认为这是调侃,殊不知这真的是有一定根据性的,除了郑柏旭的性格和言谈,郑柏旭的父亲都和黄子韬的父亲很相似。

  黄子韬在《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是本色出演吗?准确的来说是的,郑柏旭无论是说话的神态还是说话的小习惯,都有一股浓重的“黄子韬式”的味道,甚至就连教训人的语气,都和黄子韬别无二致

  剧中郑柏旭的爸爸为爱要买下公司让郑柏旭当老板,这一点和黄子韬的经历也十分相似,因为戏外的黄子韬的爸爸,就买了一个公司签约了黄子韬,宠儿子这一点两个爸爸是相同的。

image.png

  所以说《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黄子韬拍的vlog不是没有道理的,虽然这部剧只是一部网剧,剧情中也有许多bug,但观众们还是通过这部剧get到了黄子韬。

  不是说黄子韬的演技有多好,也不是说黄子韬的业务能力有多高,而是黄子韬身上拽拽的臭屁模样,是许多明星身上没有的,他拽的坦坦荡荡,身上的自信让许多观众失笑。

  历史总是惊奇的相似,观众们不断从郑柏旭身上看到黄子韬的闪光点,本来大家都是抱着看笑话的心态看的,没有想到反被剧中情节逗笑,这一步黄子韬走对了,电视剧再加上黄子韬在微博上的卖力吐槽,相信越来越多的观众会get到黄子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