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塔特:风华绝代却红颜薄命的好莱坞女星

  莎朗·塔特,这个名字或许对现在许多年轻人来说非常陌生,但她曾是美国 20 世纪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在 1960 年代,她先是在电视短剧中发迹,同时她也常以模特和封面女郎的身分登上时尚杂志。由于拥有仙女级的美貌、性感姣好的身材与实力演技,让她被认为是当时好莱坞最有前途的新人演员。

  1967年,莎朗·塔特在《天师捉妖》中,和担任导演兼演员的 Roman Polanski 同台演出,接着他们相恋,隔年他们就在伦敦结了婚。1969 年 8 月 9 日,由查尔斯曼森组织的犯罪——曼森家族闯入他们在洛杉矶的住家,包括莎朗·塔特在内的五人都惨遭残忍杀害;而当时她已有八个半月的身孕,丈夫因外出拍摄而逃过一劫,那时莎朗·塔特年仅 26 岁。

  而最近有鬼才导演之称的昆汀塔伦蒂诺确认要翻拍这起震惊国际的事件,并将电影命名为《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原本希望饰演的人选是詹妮弗劳伦斯或是玛格特·罗比,消息传出后,莎朗·塔特的亲妹妹 Debra Tate 向导演喊话,表示希望由玛格特·罗比饰演姐姐的角色,她说道:「我对小珍妮佛没有意见,只是如果要演出莎朗·塔特的角色,她的长相实在不够美丽。」参与这部电影的还有 Brad Pitt、Leonardo Dicaprio、Damian Lewis、Luke Perry、Burt Reynolds、Dakota Fanning、Emile Hirsch,电影预计将于明年 7 月上映。

image.png

  而另一部则是由 Daniel Farrands 撰写与执导的《The Haunting of Sharon Tate》。Daniel Farrands 以拍摄恐怖片与惊悚片闻名,许多人担忧此次的电影很可能会落入一般俗套的恐怖片,但此片的女主角 Hilary Duff 在 Ins 上把它称作为一部「独立电影」,目前还未公布上映日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部关于莎朗·塔特的电影,则是由 Kate Bosworth 和她的丈夫 Polish 将与莎朗·塔特的妹妹 Debra Tate 一起制作,命名为《Tate》。他们发誓不会「侵犯到她或利用她的死亡」。《Tate》也尚未发布上映日期,但导演 Polish 在 Ins 上写道,他对「在萤幕上描绘暴力不感兴趣。」

  出演的其他演员到目前为止也还没有确定人选,但 Debra Tate 表示她赞同拍摄这部电影,因为它要呈现的是她姐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是如何度过的,而不是专门陈述她如何死亡:「除了谋杀之外,他们把她的故事用莎朗·塔特的心境与视角去讲述。Kate 将会抓住她的心情、感觉和态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