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沈严费雯雯什么关系?上司和下属的关系
2019-04-04 14:33:18

  《青春斗》沈严和钱贝贝之间的感情蛮曲折的,钱贝贝为爱远离家乡,如今却与男友感情出现危机,两人分手是早晚的事,最主要的是于慧才是二人感情的终结者,于慧的人设真是个“谜”。

image.png

  于慧因为躲债来到深圳,还去了沈严的公司上班,看到上司费雯雯,她本身也不喜欢,还提醒钱贝贝要提防费雯雯,可是相处下来,被费雯雯的气质所折服,一来二去反到有些崇拜费雯雯。

  于慧还将沈严在公司的情况告诉了贝贝,钱贝贝本是相信自己男朋友的,没想到经过于慧的描述,整日疑神疑鬼,导致沈严和钱贝贝的关系闹得很不愉快。

  每次只要钱贝贝一出现,费雯雯就会冲沈严发火,而且还找他单独谈话并且警告他不要只顾谈恋爱,沈严这种注重事业爱情其次的男人,迟早会抛弃钱贝贝的。

  况且费雯雯当初之所以答应投资开公司,也是看在沈严的面子上,可现在因为贝贝频繁来公司,触碰了自己的底线,导致她给沈严施加压力,让其为了事业与女友分手。

image.png

  沈严是个“事业迷”,为了创业什么事情都能够做出来,这边想方设法留住钱贝贝,那边还要对费雯雯阳奉阴违,也就是所谓的“脚踏两条船”,早晚会出问题的。

image.png

  其实钱贝贝算是五位女生中比较幸福的一位,她本可以不陪沈严去深圳创业的,留在北京和金鑫在一起,只要她回头看看,就会发现金鑫一直都在,只可惜“感动”始终不能成为爱情,钱贝贝与金鑫终究没能走到一起,为这段感情感到可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