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狐妖小红娘》淮竹为什么让王权富贵成为道门兵人 原因是什么导致的
2019-04-09 15:52:46

  《狐妖小红娘》中的“道门兵人”计划是淮竹、霸业、富贵和清瞳四个人悲惨命运的开始,富贵是淮竹和霸业唯一的儿子,可淮竹为什么让王权富贵成为道门兵人呢?要知道这个计划可是建立在王权富贵一生命运之上,一旦计划成功,富贵的一生都不能由自己说了算了。

image.png

  道门兵人计划是淮竹提出来的,不是淮竹本来的想法,这件事要从淮竹和霸业成亲之前说起。原本淮竹和霸业情投意合,可霸业当初一句有事要做,一走就是数年,音信全无。

  淮竹在东方家被灭后终于等到了王权霸业,可那时的霸业已经不是当初绝代风华的面具剑仙了,变得邋遢沉默,不过霸业和淮竹还是成亲了。

image.png

  成亲后,淮竹才明白如今的霸业已经失去剑心,为了救自己不得不接任王权家家主的身份。婚后淮竹沉浸于灭门仇恨,霸业沉迷于心事,闷闷不乐

  淮竹忍不住偷偷离开王权家去找金人凤报仇,被金人凤追杀,是王权霸业救了淮竹,可霸业却因为伤势过重提前衰老。淮竹见霸业始终放不下心里的秘密,因失去剑心无法突破更高境界闷闷不乐于心不忍。

image.png

  淮竹想要帮霸业从困境中解脱,就想到了自己体内的东方家族灵血,淮竹告诉霸业,东方家族的女性可以自愿把全身灵力遗传给孩子,这样孩子刚出生就永远强大灵力。

  王权家还有强大的开灵力天赋的秘诀,二者合一肯定能培养出一个强大的孩子,经过训练孩子就能成为“道门兵人”,实现霸业的目标。

image.png

  可惜淮竹之前中了金人凤的暗算,生下孩子就死了,临死前嘱托霸业,如果儿子富贵不想做兵人,就放王权富贵离开。淮竹死后,王权霸业就全身心投入训练王权富贵成为道门兵人的事业中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