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丁兰为什么会拒绝刘煜的求婚 原因是什么
2019-04-10 15:43:30

  《青春斗》刘煜是丁兰第四任男朋友,也是丁兰的老公,不过两人之间的爱情还蛮曲折的,刘煜主动上门求婚却遭到丁兰残忍拒绝,其实丁兰只是因为家庭的压力拒绝了刘煜,她不想让别人可怜她,更不想连累其他人,选择自己默默承受这一切。

image.png

  刘煜是一位成功人士,有一份很稳定的工作,他是油画行拍卖总监,经济条件也不错,刘煜与丁兰能够认识还多亏了钱贝贝的介绍,也是钱贝贝促成两人姻缘的。

  钱贝贝在后期的剧情中堪称“红娘”,关山和刘煜刚开始追求的人都是钱贝贝,但钱贝贝不想谈恋爱,也不想接触任何男士,所以关山和刘煜才会注意到她身边的女孩,最后关山选择了向真,刘煜选择了丁兰。

image.png

  刘煜这个人很仗义,一心想要帮助丁兰解决家里的困难,他更想与丁兰一起承担这一切,然而丁兰是个好面子的人,刘煜的所作所为在她看来就是出于同情,所以当刘煜跟丁兰告白的时候,被她拒绝了。

  自从丁兰父亲生病,丁兰整个人有很大的变化,现在的她对待感情不在随心所欲,赚钱才是她最想要做的事情,但后期刘煜的举动还是打动了丁兰,两人走到了一起。

image.png

  丁兰遇见刘煜的时间也是刚刚好,最终才会走进婚姻的殿堂,比起晋小妮冲动结婚,丁兰很理智,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知道刘煜是最适合自己的人,五姐妹中丁兰虽不出众却是最幸福的一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