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复联4:终局之战》绯红女巫厉害吗 她的能力到底有多强
2019-04-26 17:01:23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哪个角色最令人惊喜?肯定是美国队长和绯红女巫,这两个角色跟灭霸对战,是整部影片最高光的片段,美队拿起雷神之锤的时候,影院很多粉丝都感到热血沸腾。

  而绯红女巫旺达的能力,更是令人叹为观止!

image.png

  旺达因为幻视的死而憎恨灭霸,再度归来的她看见灭霸,心中怒火中烧,混沌魔法的威力也变得越来越强。

  她可以使用混沌魔法“空手接白刃”,美队暴走后还是被灭霸打的节节败退,但灭霸面对旺达的魔法却手足无措,被她用念力控制住并卸下了铠甲,如果灭霸不下令让导弹轰炸地面自救,干扰了旺达继续施法,可能当时灭霸就死在旺达手中了。

  由此可见绯红女巫的能力到底有多强。其实在整个漫威宇宙中,旺达的能力一直都是一个谜,她每次施法总能给观众带来惊喜。绯红女巫的能力到底有多强,这个不好说,非常模糊。她身为婴儿时被上古邪神Chthon接触并影响过,又被高进化者拿去做研究对象,从而产生了创造和湮灭物质、修改概率的能力。

image.png

  因为她的能力分为平常状态和暴走状态,发飙后的能力是上不封顶的,而且在《复联》系列电影中,女巫的能力跟漫画中有很大的不同,漫画中她可以修改概率,并且能够凭借自己的意愿改变现实,这也是为什么说她可以用一句话来消灭所有的变种人的原因,她可以凭借意愿消除98%的变种人体内天神组所留下的变种基因。

  除此外她还有更逆天的“掠夺”能力,她还能将地球上所有超能力者的能力都剥去,包括了至尊法师的魔法能力。

  很显然漫画中的能力不可能带入电影中,如果是这样,旺达一个人就可以对付灭霸以及他的军队,并且都不用动手。

  电影中将旺达的能力变得更加“具体化”,是类似于乌木喉那种的念力控制,并删除了她修改概率的能力。她的控制不需要借助任何道具,她可以凭空产生魔法物质,不借助道具对敌人造成重创,集控制、伤害于一体,远胜于黑曜五将和其他超级英雄。在1对1的情况下,很难有超级英雄赢过旺达,在漫威宇宙中,也许只有凤凰之力能与她一战。

  正因为旺达的能力越来越突出,不少漫威粉都跪求漫威官方出一部关于绯红女巫的独立电影,来好好的为观众讲解一下旺达的能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