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李泌最后的结局的结局是什么 他最后去了哪里
2019-04-29 16:50:44

  《长安十二时辰》李泌最后的结局是和张小敬粉碎了敌人的阴谋,拯救了长安城的百姓,而李泌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后选择了归隐山林。

image.png

  张小敬不再是死刑犯的身份了,拯救了长安百姓的他成了一个英雄,但是他没有继续在朝堂上任职,而是选择一个人离开了,在离开之前他留下了自己来长安的九年里第一滴泪。

  还有李泌的下属檀棋,她和张小敬之间是有感情戏的,虽然身份是他们在一起的最大障碍,但是从李泌的话中可以看出,檀棋最后会选择追随张小敬。

image.png

  故事中另一个让张小敬比较看重的姑娘是闻染,很多人都以为闻染和张小敬会发生什么,实际上张小敬对闻染只是出于对战友女儿的关照而已,闻染这个角色还是挺讨喜的,最终的结局也还算不错。

  最后说说《长安十二时辰》的大反派,当真是全篇最败笔的地方了,有人说就算最后的反派是太子,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竟然是一个籍籍无名的贺东,好像结局和前面的故事完全没有关系,这个结局的设定算是个bu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