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筑梦情缘》沈其西有没有喜欢的人 喜欢的人是谁
2019-05-09 16:49:36

  电视剧《筑梦情缘》中,沈其西喜欢的人是杜少乾,不过杜少乾喜欢的人是傅函君,并且杜少乾的父亲杜万鹰是杀害沈父的凶手,所以两人之间的感情注定是场虐恋。

  沈其西是沈其南的妹妹,她的性格很活泼,后来沈父被人诬陷杀害,从此沈家开始逃亡,然而逃亡的过程中,沈其西与家人们走散。后来,沈其西成为上海厅舞女,她很聪明,很努力,因此在上海结识许多有头有脸的人物,其中包括杜少乾。

image.png

  虽然杜少乾的父亲是一位十恶不赦的人,但杜少乾却非常善良,他与父亲杜万鹰根本不是一种人,杜少乾很单纯,父亲杜万鹰想让他接近傅函君,其目的是想牢牢掌控傅家,然而杜少乾对这一切浑然不知。

  虽然杜少乾帮助杜万鹰做了很多事情,但他只是服从父亲的命令而已,他根本不知道杜万鹰私底下做的龌龊事。沈其西的命运很坎坷,她经历了太多事情,而这些苦难,全都是杜万鹰带来的。

  沈其西和杜少乾之前有着非常大的差距,再加上杜少乾喜欢的人是傅函君,所以两人注定要经历许多磨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