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听雪楼》红尘现身,为爱牺牲不输青冥
2019-05-15 15:59:00

  由袁冰妍秦俊杰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听雪楼》正在热播中,袁冰妍饰演的青冥舒靖容,一袭红衣,热情似火。秦俊杰饰演的萧忆情,一袭白衣,如雪般冰冷雪白。对两人而言,他们共同经营的地方就是听雪楼了。萧忆情是听雪楼的楼主,而舒靖容经历了一系列的考验后也加入了听雪楼,和萧忆情有了共同共事的地方。

  听雪楼中,萧忆情身边,除了舒靖容和他的师兄妹们,最重要的人就是他手下的四大护法了。这四大护法分别是黄泉,紫陌,红尘和碧落。

  紫陌是最早进入听雪楼的一个,能力和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一个。黄泉是在紫陌的激励下,见识了萧忆情的能力后自愿加入听雪楼的,他和紫陌之间,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碧落进入听雪楼,是为了寻找他的爱人。而在《听雪楼》最近的剧情中,听雪楼的第三个护法红尘现身了,眼神坚毅不输青冥,为爱牺牲也不输青冥。

  红尘在江湖中被人称为红蝎,她美丽,冰冷,擅长用毒,血液中都带着毒素,如同蝎子般狠毒,所以被称为红蝎。紫陌和黄泉进入听雪楼是因为萧忆情,而红尘进入听雪楼则是因为青冥。

  红尘和青冥,是不打不相识。沉沙谷一战后,青冥带着血薇剑一路遭人追杀,而在一次搏斗前,她遇见了红尘,还被红尘下了毒,害得她双目失明。再次见到红尘,青冥一眼就认出了红尘,但是却在较量中,红尘知晓了青冥,服了青冥,为了青冥,自愿加入了听雪楼。

  红尘的身世,和青冥一样悲惨。母亲临死前嘱咐她一定要好好活着。多年来独来独往的她,练就一身毒功也是为了好好活着。不管是什么时候,红尘的眼神,都是那么坚毅,好像世间一切事情都是无所畏惧的。

image.png

  红尘进入听雪楼后,和碧落相邻而居。碧落对心上人的思恋,深深打动了她。那首思恋恋人的紫竹调,是她听过最好的旋律,只可惜,在最后一次希望破灭的时候,红尘再也没有听过那首曲调。

  也是因为这个调子,红尘喜欢上了碧落,为了碧落,她心甘情愿为他而死,不顾一切。青冥为了萧忆情,愿意牺牲一切,红尘为了碧落,赴死也是勇往直前的。这样为爱牺牲的红尘,一点也不输青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