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到底长着什么样的 他到底有多美呢
2019-05-16 13:08:57

  慈禧太后,是中国近代史上一位颇具争议性的女子。慈禧太后,擅弄权术,追名逐利,是晚清的实际掌权者。有人说她统领的清政府腐败不堪,才导致了清朝的灭亡,也有人说,在这个繁杂的世界,慈禧作为一个女人,能执掌一朝权政,已经非常的了不起,清朝的灭亡不是因为慈禧对外不抵抗,而是因为敌国太强,还有清朝根本上的腐坏。

  今天我们不谈政治,我们谈一谈女人间的二三事。1835年,慈禧出生。于咸丰二年二月选秀入宫,初封为贵人。想到选秀,我们就能想到皇帝三宫六院。电视剧中,皇帝的后宫可不是这么好进的,得经过层层的选拔。不仅仅要有钱有权,还得生的一副好相貌。若你生的不好,你可能一辈子只是一个劳累的宫女。

  我一直都认为皇帝后宫的女子都极为漂亮。古代的选秀就相当于一场大型的选美比赛,而慈禧正是其中的一位胜出者。据资料所述,慈禧家世并不显赫,但却被选为贵人,可见慈禧应该长得多么漂亮。

image.png

  1908年中国的西奥多拉的《画报》中,慈禧端庄的坐着,双手持扇,风姿绰约。有传说,慈禧长的漂亮的让宫女都显嫉妒。慈禧身边的女官裕德玲在《我和慈禧太后》一书中写道,慈禧太后年轻的时候就风姿绰约、活泼开朗,是一位伊人,岁月变迁,慈禧的气质仍旧端庄大方,光彩照人。

image.png

  1904年8月,一位来自美国的画家卡尔进宫为慈禧太后作画。为了给慈禧太后献出精美画作,曾与慈禧太后相处了九个月。回国后,卡尔将她与慈禧的相处过程记录于《慈禧写照记》。在这本书中,她写道,慈禧太后极其美丽与和善,身材匀称,面容姣好,姿态横生,一见就使人心悦与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